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

    2016-12-12 10:48: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的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克斯家电

    奥克斯家电

    公司名称:奥克斯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

    中华建材网讯:铸精品,奥克斯人灵魂深处的共同信仰;赢未来,多年厂商合作达成的一致共识。12月9日,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在苏州盛大举行,全新产品发布、区域TOP经销商嘉奖,整个大会一直在振奋、高涨的氛围下进行。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将“铸精品 赢未来”推到新的高度,开启了2017年的新征程。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_1

    2017年将是推陈出新、进行变革的一年,奥克斯中央空调力争继续保持行业增长率第一,实现五连冠;对于产品、渠道、样板、精品等方面重点投入,同时也在品牌形象、专业化服务等方面加大对合作伙伴的资源支持。

    全阵线,多款机型各显其能

    苏州是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第一站。会场外,奥克斯中央空调全线产品做了场景陈列展示。家装展区、工装展区、智能楼宇展区、综合展区把各款机型的特点、优点展现无遗。现场同时展示了奥克斯中央空调2016年取得的系列荣誉和诸多成绩。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_2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_3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_4

    (全线产品场景展示)

    铸精品,四款机型大会首秀

    近几年,在大江南北,各款机型广泛应用于大厦、家居、医疗、教育、餐饮、科技等多个领域。2016年,奥克斯中央空调“聚焦产品,聚焦经营”,缩减SKU,引进技术人才,激活产、研、销运营机制,建立激励机制,先后开展品质风暴、科技月活动,推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系列新品。

    既持续注重品质,又坚持不断创新,本次大会发布的四款新品就是奥克斯中央空调精品战略的一大硕果,这也是行业技术突破的一个重要标志。

    1、ARV X7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

    采用全直流高效变频压缩机,喷气增焓技术,出色的核芯动力,-15℃热效无衰减,-25℃超低温强劲制热。精确高效的差异化冷媒控制技术,E-cool芯片液冷技术、VRT变蒸发温度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可靠、舒适。

    2、CE-Pro系列家用中央空调系列

    全新人性化工业设计,外观精美,结构可靠;采用知名品牌压缩机,全直流变频技术,成为节能先锋。高精度压力传感器、E-cool芯片液冷技术、大风叶设计,高温制冷效果提升20%。产品匹配速冷速热功能、wifi无线控制,打造了一个更舒适、更人性化的家居环境。

    3、八面出风天花机组

    360°环绕无死角送风,营造室内均温环境;宽尺寸流线型风叶,增加送风距离,提升导风效果。

    4、ARV-Xi整体式直流变频多联机组

    配装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五面回风换热器,机型小巧,安装占地面积节省22%,是中央空调全新选择。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_5

    (全新机型展示)

    随着大众对中央空调的认知和了解不断深入,对产品功能和运行节能标准越来越高。这四款机型,是奥克斯中央空调紧跟市场、坚守品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的杰出力作,也是2017年全新主推机型。四款机型进一步丰富了奥克斯中央空调的产品线,满足了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最终以全新的用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

    赢未来,2017一起腾飞

    大会前半场奥克斯中央空调管理高层依次从市场、技术、品质等层面做了主题致词。大会后半场是激动人心的商家嘉奖,家装突破奖、精诚合作奖、安装精工奖、工程领航奖 、工程卓越奖 、工程优秀奖、工程突破奖七大奖项依次颁发,江浙沪20多家经销商获得了不同的荣誉和奖项。获奖经销商各有所长,为2016年奥克斯中空调销量大幅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年度大奖价值45万元的奥迪汽车和十多万元的汽车奖励,让广大合作商家看到了奥克斯中央空调的品牌实力和企业的一片真诚。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_6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_7

    (最优秀经销商获得45万元奥迪轿车一辆)

    2016年,奥克斯中央空调内外销增长率行业第一,达50%;接连中标贵州铜仁高新区科技孵化中心、拉萨玛曲大厦、安吉第三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国际医学部、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等多个千万级项目,签约了同济医疗、元港豆捞、向阳渔港、上海工商银行等十多家战略合作客户 。领先的业绩,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支持和帮助。奥克斯中央空调总经理杨骏平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奥克斯中央空调会一如既往的打造精品,实现共赢,成为一棵可以依托的参天大树。

    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开启2017年新征程_8

    (红火一堂的答谢晚宴)

    重产品、夯渠道、树样板、铸精品,奥克斯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还将在郑州、济南、成都陆续进行。新品区域发布、TOP经销商嘉奖,为2016年的业绩做出积极肯定,为2017年的开拓注入无限动力。

    以诚为本,以信为先,奥克斯中央空调厂商同心协力,铸造精品,赢得未来。2017年的中央空调市场,将掀起精品新风暴。

    我对奥克斯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23618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